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Title

2019-11-14

2019賓泓賓士-南台南台科大汽機車大展

一年一度的南台科大汽機車大展又來囉!

 

活動日期:2019/11/30(六)-12/01(日)
活動時間:09:00-17:00
活動地點:南台科技大學-圖書館

 

 

本回展出車輛:

A-Sedan

 

你的 A-Class 將比任何一台車都更加專屬於你, 你愛的、你熟悉的、說出口的、沒說出口的…它都懂。它不僅是一台車,更搭載了你獨有的智慧與性格。

 

B-Class

 

無論是尖峰時段、長途夜間行駛或在陌生的路段上, The new B-Class 能為你分憂解勞,特別在這些令人倍感壓力的情況下更能感受到用心。這全基於我們希望每一次的 Mercedes-Benz 行駛都能體現安全且獨特體驗的堅持:Mercedes-Benz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因為你在駕駛座上的時間應該真正屬於你。這是充分放鬆的時間。也是加油充電的時間。這樣你才能安全又輕鬆地抵達目的地。

 

C-Class

 

Mercedes-Benz最受歡迎的小型轎車,無畏突破的精神︰從不停歇,不斷湧現創新力,The new C-Class 蓄勢待發,多種創新科技帶來更強而有力的運動感。

 

GLA 新世代運動休旅

 

全新 GLA 是一部名符其實的越野車款,能滿足你亟欲探險的慾望與好奇心。但在它的動感設計線條下,卻又藏不住蓄勢待發的運動性格,一如雙門跑車。何不親臨見證這驚人之作:全新 GLA 無法被歸類,但卻能與你的生活完美契合。

 

肌力隆起,結構明顯的引擎蓋加上含有雙柵式的水箱護罩,給予車頭氣派外型。 水箱護罩利用交錯縱橫的網格加以著墨: 可視選擇的配備,無論是銀色、黑色或亮黑色與對比黑色輪弧飾板,以及車側飾板,都能讓這台運動休旅擁有設計前衛的底盤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