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Title

2019-03-01

零瑕疵 才完美

台灣賓士為您帶來「零瑕疵 才完美」的感動,以最高品質的服務,讓完美星芒再次綻放出應有的光彩,即日起至3月31日,台灣賓士竭誠歡迎Mercedes-Benz車主帶您的愛車回廠保養。


台灣賓士授權服務體系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精神,貫徹每個用車環節,旗下授權服務廠內硬體設備、專業技師、原廠零件皆擁有與Mercedes-Benz德國原廠一貫的最高標準與嚴苛要求,為每輛回廠保養的賓士車細心呵護!


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愛車,就是現在!以心目中最理想的姿態,恣意奔馳,綻放客製化的光芒,從車輛前後飾條至把手飾板,輪圈蓋到後視鏡外殼,各項配備的升級,打造符合車主個性的特色車輛,現在就上官方網站了解詳情,創造您的專屬愛車!


預約服務 請洽賓泓賓士 台南服務廠  預約電話:(06)292-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