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Title

2019-01-01

賓泓賓士 歡慶成立屆滿23週年

 

 

歡慶賓泓賓士自1996年於永華路創立至今已屆滿23年,這期間兩次的擴廠增建讓賓泓的設備及服務在在保持德國原廠最新標準,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尊榮的賓士貴賓。賓泓賓士首次搬遷於2002年9月由永華路搬移至安平工業區新樂路22號,二次搬遷於2017年6月再次遷移至中華西路一段63號新的據點,就是目前我們最新的【全功能展示服務據點】。


賓泓賓士為台灣賓士-雲嘉南區原廠授權經銷商,秉持德國原廠規範,提供雲嘉南區在地親切服務,【台南全功能展示中心】涵蓋「新世代豪華小車」、「頂級豪華房車」、「SUV豪華休旅車」以及「Mercedes-AMG」性能跑車,於此我們也包含「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的鑒價與銷售服務。此外,於售後服務部分,全新升級至德國原廠規劃、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均提供最頂級的售後保養禮遇。


再次感謝各位嘉賓的蒞臨,我們相信,獨具慧眼的您必定是各界的菁英,賓泓賓士將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予您,竭誠感謝各位佳賓的支持,您的肯定,將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