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Title

2019-06-22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悍於外 智於內

 

 

全台最高新車發表會 陽明山小油坑磅礡登場


台灣賓士於6月24日選擇在景觀壯闊的小油坑火山口前,正式發表今年最重要的SUV產品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豪華運動休旅車,將「悍於外 智於內」的力量完整呈現在國內消費者面前,全面展開一趟強悍與智慧兼容並蓄的心智之旅!


身為 Mercedes-Benz 旗下SUV家族車系中的主力,台灣賓士打破新車發表的格局,同時挑戰全台最高新車發表會。將發表會設計成一趟心智之旅,精心安排 The new GLE 於小油坑火山口前正式登場亮相,透過原住民歌后紀曉君充滿爆發力的天籟歌聲,為大家開啟迎向自我心智之旅的道路!再將所有人接送至美軍俱樂部,透過黃裕翔的琴聲與阿努的歌聲,正式介紹 The new GLE,並揭開一系列的內在力量講座與工作坊,突破新車發表的格局。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的小油坑火山活動地質景觀區,其獨特的凹口式崩塌地形因「後火山作用」所形成之噴氣孔、硫磺結晶與溫泉,終年噴發出高溫的硫磺氣和蒸氣,構築成一幅壯觀的地景樣貌和氣勢磅礡的自然景色!台灣賓士於6月24日特別選擇在景觀壯闊的小油坑火山口前,正式發表今年最重要的 SUV 產品 The new GLE 豪華運動休旅車,將「悍於外、智於內」的力量完整呈現在消費者面前,同時宣示 Mercedes-Benz 新世代 SUV 車款都將以「All kinds of Strength 勁 全力」 的態度登台,而此次全面展開一趟強悍與智慧兼容並蓄的心智之旅,讓賓客盡情感受 The new GLE「悍於外、智於內」的全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