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Title

2022-05-11

Mercedes-AMG 55 週年紀念第二波

"Edition 55" 限時紀念收藏  Mercedes-AMG 35/45 S 戰鬥氛圍破表

 

自 1967 年創立至今,Mercedes-AMG 透過在賽車運動與量產車市場的無數成功,AMG 三個字儼然成為舉世聞名的高性能代表。 經歷 55 年的淬鍊,如今 Mercedes-AMG 陣容已多達 50款車型,是名副其實的地表最強性能家族。在歡慶 AMG 55 週年之際,台灣賓士首波推出限時生產的 SL 55 及早已銷售一空 G 63 "Edition 55";今乘勝追擊,再限時開放 Mercedes-AMG 旗下最受歡迎的性能四缸車型 35、45 S 系列。以 AMG 35 均衡靈活的調性;及 AMG 45 S「One Man, One Engine」手工打造出的地表最強四缸引擎兇猛動力,一同推出 "Edition 55",歡慶意義非凡的 55 週年。欲入主這帥度破表的 55 週年限定款式,即日起,請選購 "Edition 55" 配備套件,Mercedes-AMG 35 系列選購價新台幣 44.7 萬元;Mercedes-AMG 45 S 系列選購價新台幣 50.3 萬元。即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限時開放訂購,即刻下訂,最快於10月起開始交車。

 

潮人看過來! MFA 家族共六款 "Edition 55"

 

在 Mercedes-AMG 中最令人怦然心動的 Mercedes-AMG 35 系列,以靈活的操控調性,擄獲許多年輕車迷的心,這次 55 週年限定款,一舉推出 4 款 AMG 35 系列,包含:A 35 4MATIC 四門轎車與五門掀背車型、以及 CLA 35 4MATIC 四門轎跑與五門獵跑;但若說最令人熱血沸騰的AMG 絕對非 Mercedes-AMG 45 S 系列莫屬,AMG 性能四缸猛獸絕非虛傳,搭配 RACE Mode 賽道模式,享受極致加速快感僅在彈指之間,AMG 45 S 系力,台灣共有:A 45 S 4MATIC 五門掀背車型、CLA 45 S 4MATIC 四門轎跑,滿足熱血車迷的收藏慾望。簡單說,不同的 MFA 車型都能限時加價選配更帥的 "Edition 55" 套件,突顯個人風格,更讓熱血車迷多了一個不得不收藏的理由。

 

"Edition 55" 週年限定套件 限時收藏錯過不再

AMG 35、45 S 專屬的 55週年限定款 "Edition 55",以經典元素結合令人熱血沸騰的全新 AMG 週年紀念套件,其中包含:AMG 55 週年特別版外觀、豪華內裝套件及 AMG 高性能 DINAMICA 平底跑車方向盤 (含 Edition 55銘牌及黑色 12 點鐘標記) 等多項週年限定配備讓您一次收藏。

 

一眼望去 "Edition 55" 套件外觀焦點落在亮黑色的 AMG 空力套件,擴大的前分流器和附加鰭片的前裙擺、AMG 尾翼與後裙襬上的側擾流鰭片與葉片擴散器。在風洞測試場中開發的零部件不僅改善了高速行駛穩定性,更為強悍駕馭性能奠定了基礎。而固定式 AMG 尾翼更彰顯對動態操控的極致渴望。而 AMG 夜色套件 I、AMG 夜色套件II 與AMG 專屬水箱護罩以及尾門、葉子板上的車型銘牌,搭配車身兩側的菱形彩繪由灰色至透明漸層呈現,並以代表性的 AMG 徽飾為主視覺,為 "Edition 55" 展現獨一無二的熱血戰鬥氛圍。打開駕駛座艙,立即被 AMG 門檻飾板附有紅色照明所吸引,而高品質絲絨製成的 AMG 踏墊,縫上紅色「Edition 55」字樣,不僅將沸騰的熱血再加溫,座艙環繞著AMG 髮絲紋鋁合金飾板,搭配「Edition 55」暗色調設計,並採用 AMG 徽飾與黑/紅對比色彩繪,讓已經充滿熱血戰鬥氛圍的坐駕更充滿獨特紀念意義。

 


專人服務